手机版
1 1 1

北京西城区举办百姓宣讲专场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台上,西城区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李连元深情讲述着替奶奶传授空竹技艺的故事,台下,500余名观众听得聚精会神,昨天,西城区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姓宣讲专场报告会,6名来自基层的百姓宣讲员以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讲述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达热爱党、拥护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真情实感。

  据西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共组建基层百姓宣讲团队30支、百姓宣讲员170余名,宣讲团共深入基层开展宣讲500余场,宣讲受众达10万余人次,共印发宣讲光盘1000余套,并建立了官方微博“西城百姓宣讲”。

  明年,西城区将充分发挥百姓宣讲力量,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文化强国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西城区“百姓宣讲优秀人才库”、“百姓宣讲典型素材库”和“百姓宣讲视频图片库”,继续征集、挖掘、报送先进典型及故事线索,推动百姓宣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的发展。(通讯员 曹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07:0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