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沅江举行学习宣讲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沅江召开全市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八大代表,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出席并讲课。沅江市级领导及副处级实职以上退休老同志,全市乡镇场街道、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全市通讯员、网评员代表80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舒斌以自己亲身经历,谈感受、悟精神,充分展示了一名著名媒体人的睿智、机敏。特别是在他谈到个人对这次大会的感受时,既深刻又生动,妙语连珠,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在与大家分享会议精髓时,他概括十八大为“三个好”、“两个高”。即大会报告全文写得好,新的领导班子选得好,文风会风好;会议程序开放程度高、会议选举民主程度高。舒斌认为这次会议明确了一个方向,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牢记了一个宗旨,即党的一切中心以人为本。

  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科学内涵,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运用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指导工作,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加快推进幸福沅江建设。(郭云飞 杨军 龚志 刘洪)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0:5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