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兴元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兴元应邀在武汉音乐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科学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和重要内容、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和全力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等作了讲解。范兴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要突出重点,彰显办学特色;要发挥优势,努力“服务地方”,要与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湖北、武汉的发展需求进行广泛、深度的融入,助力湖北支点建设和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范兴元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做好知识能力储备;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记者 李保林 通讯员 周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3:2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