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4日,我省利用“龙江发展讲坛”举办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报告厅开班,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杨秋宝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于经济建设的战略部署》的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在接下来的三天内,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海涛,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辑黄苇町,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教授吴忠民将先后作报告。

  培训期间,省直各单位和在哈省属高校的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将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全程参加听讲,各市(地)和驻当地省属高校的省管干部、副厅级后备干部,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省直管试点县(市)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全程收听收看报告。(记者 常春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5: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