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镇党委书记在集市上的激情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是冬至,也是宕昌县官亭镇逢集的日子,上午10时左右,农贸市场内已是车水马龙、人头攒动。

  记者注意到,在一处空地上围满前来赶集的群众,原来该镇组织的十八大宣讲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各位乡亲听我讲,十八大精神放光芒,小康社会要建成,收入翻番硬指标……”人群中间,官亭镇党委书记付智明的激情宣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还有人不断向他提问。

  “全面建成小康是个什么样子呢?”“我们收入翻番怎么实现?”

  “小康社会就是人人都住上好房子,有钱花,生活过得更好。当然,首先是大家手头要有钱啊!钱怎么来呢?不是等着国家送下来,而是靠国家政策扶持,我们搞产业、技术培训,让大家都有发家致富的门路。比如,往后乡亲们除继续发展花椒、中药材等主打产业外,有条件的村还可以搞农家乐、土鸡养殖。”付智明认真地说,“十八大报告提出,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体现了我们党对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乡亲们有没有信心?”

  “有。”在场的人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刘国庆)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5:0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