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三期浙江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增强文化自觉 深化文化惠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三期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24日在杭州开班。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讲话。

  省领导指出,党的十八大精神思想十分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充满了创新和亮点,领导干部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探讨;从严治学、作好示范。

  省领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前进,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足干劲、阔步前进;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把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实际能力和自觉行动;要深刻把握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的深刻内涵,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要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下一步改革,做到改革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要把增强文化自觉作为基本前提,把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作为首要任务,把深化文化惠民作为根本目的,把壮大文化产业作为重要支撑;要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5:2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