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今天在海口开班,各市县、省直各单位近300名省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轮训班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要通过系统培训,把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轮训班计划举办4期,从2012年12月24日至2013年1月25日,每期轮训班学制5天,4期将培训1200多名省管干部。轮训班共分为9个学习专题,分别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等。其中,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丰富和深化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这个学习专题中,将分析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讲授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意义等方面的内容。

  培训班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党校联合举办。(记者 魏如松 见习记者 杜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5:3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