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夏杰与省辖市委组织部部长座谈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省委组织部在郑州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研讨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出席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十八大关于党建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把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作为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平台、重要实践,更加持续有效地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夏杰在认真听取省辖市市委组织部部长的发言后,对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更自觉、更主动。深刻认识到这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战略部署的重大责任,是深入持续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内在要求。二要有新定位、新谋划。按照“四个明白”的要求,突出定位要准,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干部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突出思路要清,注重前瞻性、体现创新性、把握统筹性;突出工作要实,以求实求效的强烈意识推进工作,以科学管用的方法抓好落实,以落实制度的行动确保实效。三要有新突破、新提升。进一步树好导向、优化班子配备、加强综合研判和日常管理监督,打造建设中原经济区的骨干力量;加大引才力度、着力用好人才、完善政策机制,激发建设中原经济区的创新活力;优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相适应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中原经济区科学发展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打造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高素质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夯实建设中原经济区的组织基础,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在建设中原经济区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 熊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5:4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