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建材集团转型升级奔“双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建材集团公司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坚定“创百亿公司、做百年企业”的奋斗目标。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及集团16个基层党委101个党(总支)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共谋企业科学发展大计”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实施集团转型升级战略相结合,与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相结合,与加强集团党的建设相结合,与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相结合。

  今年,省建材集团公司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战胜了各种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水泥主业在江西区域内位于同行业前列。建材科研设计院科研、设计效益明显。省职教集团9所学校招生形势喜人,“就业联盟”平台优势更加明显。

  省建材集团公司明确了2020年奋斗目标:做强做优产业板块,增强经济发展实力,到2020年,实现年销售收入比2010年翻两番的目标(2020年销售收入达到150亿元)。其中水泥产销量基本保持现有规模,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左右;商品混凝土产销1500万立方米以上,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上饶万年青城争取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同时做强做优科研和职教两在板块,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万年青公司与省建材科研设计院的深度合作,搭建科技成果产业化平台;围绕节能环保、改善生态、绿色生产,加大力度,认真谋划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建设;积极拓展质检业务,树立品牌意识。(记者 江仲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5:5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