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行兵团分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紧密联系本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深”“实”上狠下工夫,注重实效,做到学以致用。

  学习领会突出“深”。通过举办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修班、十八大讲堂等方式,重点抓好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学习和培训,特邀党校教授为各行“一把手”、机关干部员工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帮助干部员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

  贯彻落实注重“实”。注重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业务经营实际结合、与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相结合,按照科学发展观和一流商业银行建设要求,及时组织召开2013年发展思路研讨会,制订完善三年发展规划,在业务战略上,把支持新疆和兵团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优化增量、调整存量并重,持续加大对大企业大集团、重点援疆项目、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三农、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力度。在客户战略上,突出高回报客户发展战略。优先满足信用等级高、抵质押充足、定价水平高、综合回报率高的优质法人和个人客户有效信贷需求,突出资本回报匹配发展战略。在“扩户提质”上,努力达到最低资本回报要求,实施差异化管理。合理扩大经济资本系数优惠范围,支持对当地市场影响力较大的优质客户的保抢挖工作。在产品战略上,深化重点客户和重点市场需求服务,优化新兴战略产品,创新品牌营销服务。

  在人才战略上,健全完善人才招聘引进、培养开发、评价发现、选拔任用、流动配置、激励约束等各项工作机制,持续吸引和挽留优秀人才。(通讯员 顾水根)

  图为新疆两分行员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现场。顾水根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7:4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