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镇雄县:外出务工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至11日,镇雄县外出务工党员永康党总支分永康、浦江、宁波三个片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所属12个党支部的流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和党的十八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紧抓好,全体党员不但要认真学习好,还要采用不同的方式在务工群众中进行宣讲,使更多的务工人员认识和了解十八大精神实质。会议还要求各支部委员结合学习实际,认真写出心得体会报党总支。

  会议还通报了1—10月镇雄财政收入情况和招商引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含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以为家乡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十八精神,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宣传和推介镇雄,为镇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积极为推动镇雄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镇雄县外出务工党员永康党总支 曹安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21:22 来源:云南网络党建集群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