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多策并举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多策并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力量和信心凝聚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自身工作上来,努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一、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一是在十八大召开当天,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通过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直播,使全体组工干部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组工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理想信念;二是在周五例行学习会上,通过领学人的领学讲解,广大组工干部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对《报告》中党建内容进行了着重学习。三是及时通过组工信息、网络党建平台、手机党建平台、组织部LED显示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对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宣传学习。四是全体组工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撰写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

  二、转变作风,努力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一是结合年末乡镇人大、政府班子届末考核工作,通过召开干部会议、开展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等方式对将满任职年限的人大、政府班子进行综合评价和考核,并按照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要求,做好干部考察工作,进一步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养。二是结合乡镇基层党建考核工作,制定了扎实可行的考核办法,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实地走访党支部,进村入户听取党员群众声音的办法,对全县各乡镇本年度党建工作成果有了一个全面和客观的评价。三是结合组工干部的工作实际,要求组工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宗旨意识。让全体组工干部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组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归宿。使组织工作在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参与和监督下,不断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以增强组织工作的服务性。

  下一步,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将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会议精神活动。一是要求部内全体组工干部结合会议精神,结合大局,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完善自我,开展对十八大精神的自我解读,并在部内学习会上共同学习。二是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四群考核工作,深入乡镇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带到党的基层组织中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21:22 来源:云南网络党建集群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