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昌宁县:立体式推进十八大精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继昌宁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日前在大田坝乡举行首场报告会后,昌宁县“立体式”十八大精神宣讲正式拉开序幕。

  昌宁县委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采取“立体式”的方式,全面深入地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县委领导班子成员迅速行动,已带头深入联系点开展宣讲20多场次。同时,县委宣讲团也分五个宣讲小组,开始分别到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系统进行宣讲。县乡机关在组织好机关学习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挂钩村组开展宣讲。新农村建设暨“四群”教育工作队更是发挥主力军作用,把宣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  

  大田坝乡大田坝村党总支书记罗发红体会深刻:“我读了好多十八大的资料,还没有听一次讲座来得实在,听完后,自己对十八大内涵的理解又上了一个层次。”市卫生局副局长、大田坝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长杨志勇说:“新农村工作队员应该是十八大精神传达的主力军。我们已经组织了全体队员深入挂钩村组开展宣讲活动,实现村民小组宣讲全覆盖。”对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大田坝乡党委书记段体宪和乡党委一班人都有明确打算,他说:“我们将重点从几方面下功夫:一是各村及各单位迅速落实一个领导小组、一个实施方案、一本会议记录、一本读书笔记、一条标语、一期板报‘6个一’。二是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学校在一个星期内完成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教育活动,各村乡村工作队员、新农村工作队员以自然村或村民小组为单位于年内完成宣讲活动,实现全乡十八大精神宣讲全覆盖。三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以早植烟为主的冬季农业开发、重大项目建设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重点工作。四是严肃纪律,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加强督查,确保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21:23 来源:云南网络党建集群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