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市厅级党外领导干部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 沈素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统战部共同主办的全省市厅级党外领导干部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开班式收看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录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市厅级党外领导干部共110余人参训。

  沈素琍指出,中共安徽省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统一战线要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全面提高执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以及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深远意义。既要深入系统学习,把握理论体系和精神实质,细读、深读、精读十八大报告,又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十八大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消化、转化、实化十八大报告。

  沈素琍强调,中共十八大报告全方位、多角度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刻阐述,首次写入“同心”思想的内容,多次阐述了“共”字方针,对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促进“五大关系”的和谐作了一系列论述。全省统一战线要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安徽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统一战线“五大关系”和谐发展,使全省多党合作的政治局面得到新的巩固,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境界。要以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重心,深入谋划和推进各领域工作,着力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努力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中有更大作为。(记者 聂扬飞 通讯员 胡淑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21:3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