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为研究生做十八大宣讲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http://www.lnu.edu.cn/images/12/12/19/mrcolgno41/13bb1fe9c31.jpg

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为研究生作十八大宣讲报告

http://www.lnu.edu.cn/images/12/12/19/mrcolgno41/13bb1fefae5.jpg

报告会现场

  日前,辽宁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为该校研究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院长赫国胜主持,该校在校博士研究生、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程伟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做了系统深入的梳理和阐释。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和道路问题,程伟和研究生们一起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强调中国的发展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三个自信,强化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四种意识。

  程伟强调,中国的今天、中国的未来属于当代青年。他鼓励在场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要努力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成为当代青年的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1:25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