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学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依托市委党校分两期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校(研究院)党委系统处级干部,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业务管理干部,研究所所长、副所长等120多位同志参加学习研讨,确保学校中层干部轮训工作全覆盖。学校党委分管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和结业式。

  研讨班邀请了袁秉达教授等多位市委党校的资深专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学习贯彻新党章、加强反腐倡廉新要求”、“国防外交与‘一国两制’”等方面,为学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中的相关内容。学习期间,党员学员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就“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和“联系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思想交流。

  中层干部们普遍感到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全面,提高了认识、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学员们之间通过思想碰撞、观点交流,引发了积极的互动与联系;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在党员群众中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觉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在行动中,用科学发展观指导今后的工作,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1:57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