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学习贯彻中不断凝聚力量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政治学教研部和安徽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全国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最近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与会者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在阐述大会主题时鲜明地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这16个字言简意赅、内涵丰富,既深刻揭示了为什么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又进一步指明了如何才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须牢牢把握这16个字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过程。

  与会者认为,凝聚力量既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法宝,也是成功迎接新的挑战和实现宏伟目标的根本保证。党的十八大报告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只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才能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我们一定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学习,切实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雷 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5:4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