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某预备役团在政府网开后备劲旅专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中旬,河北某预备役团预任官兵中的新农村建设带头人、林业战线上的骨干等相继走上该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讲台,紧密联系实际回答官兵关切的问题,推动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针对预任官兵人员分散的特点,这个预备役团联合驻地党委政府,研究制定了抓好预任官兵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建立了军地教育共抓、骨干共育、资源共用、成果共享“四共”教育机制。他们在驻地政府网开设了“后备劲旅”专栏,设立了“十八大精神解读”等多个专题,组织120多名预任官兵参加培训。该团还组织理论骨干进矿区、进农村,在基层一线、生产一线、岗位一线,为广大预备役官兵宣讲辅导。(陆玉荣、姜鹏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8:0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