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薛延忠在省管干部第七期轮训班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七期集中轮训班作首场辅导报告,全省政协系统省管干部120多人参加了轮训学习。

  薛延忠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把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作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予以规划和部署,体现了我们党推进人民民主的坚定信心,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运用人民政协这个重要渠道,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他强调,全省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服务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相结合、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相融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转型跨越发展一系列决策部署的实施推进,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为我省办好“两件大事”、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勤政敬业之风、求实创新之风、团结和谐之风、公正廉洁之风,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记者 田建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9:1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