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推动组织工作展现新作为新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组织系统通过研讨会、培训班、组工干部下基层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2月24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在郑州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研讨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杰强调,要进一步树好导向、优化班子配备、加强综合研判和日常管理监督,打造建设中原经济区的骨干力量;加大引才力度、着力用好人才、完善政策机制,激发建设中原经济区的创新活力;优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相适应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中原经济区科学发展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打造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高素质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夯实建设中原经济区的组织基础,努力推动组织工作在建设中原经济区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全省各地积极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驻马店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邓州市委组织部在机关全体干部中开展了“组工干部下基层活动”,第一批深入20余个乡镇,80多个行政村,帮助乡村两级解决工作疑难20余件,解决各类矛盾20余件次。兰考县提出,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弘扬焦裕禄精神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1: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