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临朐县发挥文化优势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东临朐县发挥地域优势,用小戏、书画、观赏石等载体,宣讲十八大精神,传播党的“好声音”。

  临朐县从农民自发成立的46个艺术团体中选出10支队伍,把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政策、新亮点等编成戏曲节目,分头到厂矿企业、城市社区、农村集贸市场巡回演出;县书画家协会党支部以“颂党恩、歌盛世、宣传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组织书画爱好者创作了460余幅讴歌十八大、描绘科学发展的书画作品,在博物馆、文化广场等地展出,将十八大精神送到百姓身边。

  该县26家雕塑企业,分类加工制作主题雕塑,并在雕塑底座四周雕刻十八大报告内容,点缀在公园内。举办以“美石献礼十八大”为主题的观赏石展览活动,展出180块以人物象形、数字象形、场景象形为主的观赏石,展现党的重大历史时刻、党史人物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1: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