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大会召开 张迈曾祝列克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于今年11月2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12月25日,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省水利厅、省环保厅主办的《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大会在西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副省长祝列克、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苏茂林出席并讲话。

  张迈曾在讲话中说,要充分认识《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条例》的内容,理解立法中强调的全面规划、统筹兼顾、科学立法和持续发展的原则,强调的渭河干流防洪工程、渭河干流采砂的统一管理等问题。要努力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渭河流域管理走上法制化道路。

  祝列克说,《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的实施,对巩固渭河综合整治成果,还陕西人民一个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新渭河具有重要意义。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要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切实加大依法治河管河力度。(记者 王永峰 万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7:1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