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宣讲团赴十师北屯市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兵团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十师、北屯市举行,该师、市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兵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柳成,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等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和亮点,深入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

  “听了兵团宣讲团的报告我受益匪浅,我将把此次报告内容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职工群众宣讲好十八大精神。”十师、北屯市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罗德世对笔者说。(通讯员 李梦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7:46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