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阳江“领导带学” 百场党课下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阳江市委书记魏宏广走进阳东县北惯镇平地村党员活动室,以“领导带学”形式,与全市11万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八大精神。在平地村党员活动室,魏宏广与平地村56名党员一起,上了一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奋力开创幸福追赶新局面》的党课。

  近日,阳江利用“领导带学”,组织百场党课下基层,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走村进寨,让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魏宏广强调,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服务人民群众,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记者 毕式明 通讯员 杨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7:5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