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建设文化强省努力奋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省文化厅在友谊剧院举办省文化厅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报告会由文化厅副厅长马新民主持,邀请广东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珺进行专题辅导。省文化厅机关公务员、厅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000多人参加报告会。

  王珺围绕十八大提出的重要战略任务“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解读,分析了文化建设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启发和帮助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文化厅党组要求厅系统各单位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总结经验,深化认识,理清思路,确定目标,谋划工作,争取明年工作有新进步、新成果。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建设文化强省、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见习记者 杨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8:0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