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杭州士官学校开办周末讲堂:上台谈体会 学员当主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的一个周末,武警杭州士官学校学员卢哲走上周末讲堂讲台,以“建设美丽中国我们应该做什么”为题,举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座。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赢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这所学校在普遍教育的基础上,利用周末讲堂这个平台,让学员当主角,登台谈体会,收到良好效果。

  为让今年刚刚通过高考跨入校门的新生更好地学习十八大精神,学校针对这批学员文化程度高、专业素质好、理解能力强的特点,让他们登台当主角,畅谈学习体会。大学生学员结合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和图书馆信息资源,认真查资料,动手写教案,做到了问题自己提,困惑自己解,答案自己找。

  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们感到,十八大报告确立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令人倍感振奋;报告提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令人信服;选举出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令人无比信赖。学员们表示,作为刚刚穿上军装的大学生,一定要按照十八大精神要求,不断强化国防意识,确立更高的目标,加强锻炼和提高,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军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07:0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