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致公党重庆市四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6日,致公党重庆市四届二次全委会在广场宾馆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大精神,传达了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委2012年常委会工作报告》、《致公党重庆市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始终践行“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宗旨,围绕我市“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总任务以及“一统三化两转变”发展战略,深入调研,切实履职;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实施“侨海报国”,团结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为服务祖国现代化建设和和平统一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致公党重庆市委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年重庆“两会”上,共向市政协提交集体提案13件,立案12件,个人提案37件,全部立案。其中,《关于促进重庆新生代农民工落户城市的建议》作为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现场办理1号提案,实现了致公党重庆市委提案工作的重大突破。《努力保障“两江新区”发展用地的建议》被选作市政协大会发言。在全国“两会”上,致公党重庆市委提交的《关于促进新生代农民工落户城市的建议》,被全国政协确定为现场联合办理提案。(记者 李幸)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0:4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