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南林科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6日上午,团中央“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辛鸣作宣讲报告。

  辛鸣在报告中主要围绕十八大提出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十八大的理论创新与战略部署体现了什么样的精神实质等进行解读与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更加认识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十八大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这给林业类大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校学生会主席李英超说,报告让人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党的十八大提出“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这让广大青年学子深感振奋。

  报告会还开通了现场微话题讨论,团员青年纷纷通过大屏幕发布微博,交流学习体会。(记者 李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0:5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