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第五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6日上午,第五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作动员讲话和辅导。

  孙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刻理解报告主线,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两个翻番”目标任务,增强我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尤其是农民收入作为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尽快把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着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做好“调结构、控新增、减存量”三篇文章,打好南水北调沿线治污攻坚战,开展好小清河流域新一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加强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增加“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天数,努力建设生态山东、美丽山东。

  孙伟要求,参加专题培训的同志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学,使学习过程成为坚定信念、破解难题、创新工作的过程,更好地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3:5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