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开勋在肃州区宣讲十八大精神时指出 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开勋在酒泉市肃州区泉湖乡四坝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时指出,要结合肃州区实际,加快推进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12月25日至26日,张开勋先后深入酒泉工业园区的风电装备制造企业、酒泉酒文化博览园和肃州区泉湖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并在四坝村为全村党员群众宣讲了十八大精神。

  张开勋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心入脑,真正成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要切实改进干部作风,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要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形成城乡均等的公共资源配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张革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4:4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