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送戏下乡”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资源县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县委中心组开展了四次专题学习,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审视、考量和改进工作。从桂林市邀请专家、教授,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做了四场报告。从县委有关部门挑选8名理论骨干组成宣讲团,深入六乡一镇、县直机关、学校、企业宣讲30场次。

  为把大会精神宣传到村村寨寨,该县培训184名新农村驻村指导员和23名挂职第一书记,组成辅导队,分赴74个村屯(街道),以村党校为主阵地,以“农家课堂”、党员电教中心户为载体进行专题学习辅导;还为每个村制作了一块宣传展板,形成“一个自然村、一个宣传员、一块宣传展板”的宣传格局。“驻村干部为我们认真讲解十八大精神,使我们及时掌握惠农方面的新精神、新动向。”资源镇马家村红提协会会长马泉清感激地说。

  县民族艺术团把十八大精神编成小品、相声、彩调、山歌、地方戏等,到广场演出,送戏下乡进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八大精神,既丰富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在寓教于乐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记者 马宏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5:14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