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钦州“远教四学”活学活用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钦州市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等优势,通过开展“远教四学”活动,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添活力。

  敞开大门开放学。远教终端站点实行全天候开放,方便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各站点配备2名管理员,实行AB岗制度。站点管理做好站点日常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和网络畅通,并结合党员干部的实际需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活动。

  开设专栏专项学。开设“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专栏,上传了《学习党的十八精神新闻专辑》、《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理专题宣讲会》等解读十八大精神的系列视频课件,方便党员干部自主选学。

  创新载体广泛学。创新“远教+支部”、“远教+基地”、“远教+广场”等载体,把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党的十八精神的主阵地,把种养基地打造成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践地,把远教广场打造成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领地,

  结合工作落实学。开展座谈交流、组织大讨论、召开组织党员生活会等,方便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促进工作落实。机关单位党员组织开展谈党性、谈修养、谈作风、谈廉洁、谈工作“五谈”活动,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记者 陈善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5:31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