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外交部办公厅等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部长助理张明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外交部办公厅等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会,部长助理张明出席,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进一步做好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张明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部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精辟、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崇高使命催人奋进。同志们要更加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张部助强调,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划工作、形成举措,攻坚克难、破解难题,把中央和部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推动外交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7:3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