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外交部美大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开拓美大地区工作新局面”专题座谈会

崔天凯与美大司全体同志畅谈学习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外交部美大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开拓美大地区工作新局面”专题座谈会。副部长崔天凯出席,与美大司全体同志畅谈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并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好下阶段美大地区外交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崔天凯说,十八大是我国在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十八大的成功召开,彰显中国共产党理论上的先进性、发展道路上的坚定性、组织上的凝聚力和事业上的生命力,对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全党全国各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十八大报告的思想、方针、要求融入到外交工作中,牢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最大实际,头脑更加清醒、姿态更加积极、部署更加长远、策略更加灵活,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和条件的变化,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实现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争取更多有利条件。

  全司同志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气氛热烈积极。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按照部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信心,增强对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增强对外交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开创美大地区外交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7:3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