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检验检疫局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上午,四川检验检疫局召开专题报告会,听取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家勇同志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徐武强同志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除值班人员外,约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许家勇同志在报告中紧密联系国情、省情,着重从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十年实践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等五方面入手,深刻地阐述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徐武强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许家勇同志的宣讲报告深入解读了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既注重对报告精神实质的把握,又紧密联系改革发展的实际,观点鲜明、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中共四川检验检疫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纳入本单位本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融入具体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带头督促检查,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力量,为加快建成西部强局、更好服务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7:4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