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第五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王宾宜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6日上午,全省第五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宾宜强调,自觉而深入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也是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还是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省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全体学员要通过刻苦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发展目标、聚焦发展重点,不断把兴皖富民大业推向新的水平。

  王宾宜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良好的学风,通过认真研读,挖掘十八大报告字里行间的深刻内涵,吃透语言背后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和研究,始终牢牢把握十八大的主题,准确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大业中所担负的职责任务和使命。要围绕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加强相互交流,形成集体智慧,使研讨的过程成为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新收获、新提高的过程,成为明确和形成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新思路、新举措的过程,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执政能力、领导本领、工作思路、政策措施,用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来自各市、省直单位和省属高校的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400多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记者 朱胜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21:5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