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军区某旅学习十八大报告注重突出实效 推行学习质量等级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调查掌握的情况看,少数官兵对十八大报告仍然领悟不深,还要在抓好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上下功夫……”11月底,沈阳军区某旅机关各部门和基层营连收到旅里下达的通知。

  为深入抓好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该旅第一时间制定了扎实缜密的计划,很快兴起了学习热潮。前不久,他们深入基层调查时发现,一些官兵虽然对报告的基本框架,以及新表述、新论断如数家珍,但对报告所蕴含的深刻思想却领悟不深,学习不够全面透彻。“划定了‘时间表’,并不意味着时间到任务就完成了,规定了‘路线图’,并不是说不考虑实效急于往前走,要确保每个步骤、每名官兵都能学进去、学透彻。”旅领导提出明确要求。

  连日来,他们利用“三个半小时”等时机,采取个人通读、骨干领读、小组研读、领导导读等方式,组织官兵反复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理解报告精神实质。旅党委严把学习质量关,认真做好跟踪问效工作,推行学习质量等级评定制,对各营连学习情况考核打分,机关根据具体情况及时进行指导。随着各项举措的落实,部队整体学习效果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年终各项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08:2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