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央视评论员深入街道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25日组织了一场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电视台资深评论员杨禹受邀参会,并作了题为《十八大精神解读及国内外复杂舆情分析》的报告。西长安街街道处级领导、机关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和工作站长2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杨禹以十八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为基础,结合各种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十八大报告对推动中国进步发展的伟大意义。他事后透露说,他已经主讲了很多场报告会,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其实现场听众主要有两方面需求:一是对报告本身的重要论述和观点有了解学习的强烈愿望,二是希望把报告跟自己的生活、工作和思考的问题挂起钩来。”为此,他在宣讲过程中广泛援引热点新闻话题与焦点民生问题,对报告的内涵与外延作了生动阐发。

  此次报告会受到了与会听众的热烈欢迎。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科员张世轩说,杨禹用翔实的事例、幽默的语言,全面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内容,有助于他们更深刻地领会报告精神,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义达里社区党委书记田士敏则认为,杨禹对舆论场概念的解读和十八大内容的阐述,为她们做好社区工作拓宽了思路。宣讲会结束后,她会做好学习成果的总结,力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记者 韩亚栋)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1:0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