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多地举行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至27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部分省级部门、高校、国有企业等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黄辉为四川商业集团、四川粮油集团、四川外贸集团、四川长江集团、四川医药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巡视员郭伟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元教育园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彭穗宁在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所所长杨先农在西华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永穆在西华师范大学新校区,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谭书敏在省人社厅,为干部群众作主题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四川发展实际,解读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与实践要求,解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坚定信念,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保障;要结合当地实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把当前的事情做好,深入谋划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创新创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3: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