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卫泽:以改革的精神指引南京未来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用改革的思维破解发展难题,全面落实南京‘改革路线图’。”省委宣传团成员、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昨天在南京市玄武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杨卫泽说,十八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对做好南京当前工作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年是南京全面推开综合改革的开局之年,用改革的视角审视南京发展实践,正在启动实施的简政强区县强园区改革、财政体制改革、公费医疗制度改革等,为南京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新生动力。

  用改革的精神指引南京未来发展,需要更清晰地认知改革需求、更牢固地确立改革思维、更大力度地加快改革进程。杨卫泽介绍了南京改革路线图,即推进全市综合改革工程,着力实施好财政体制、公费医疗制度、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公共管理创新,将各项改革全面引向深入。

  (颜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5:44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