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举行第四次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今天在济南举行第四次报告会,邀请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向红作专题辅导,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作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颜世元强调,全省统战系统和广大统战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在增进政治共识、服务中心工作、深化“同心”实践、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工夫、见实效,把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好,使明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更加积极主动地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栗甲,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出席报告会。

  截至目前,“同心讲坛”已成功举办四期,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在广大统战成员中产生了广泛影响,成为全省统战系统开展“同心”教育的重要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5:2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