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第四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7日,兵团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刘向松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兵团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兵团科学跨越发展提出了要求。刘向松指出,兵团各级特别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按照兵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发挥表率作用,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解放带动和促进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解放。

  刘向松强调,全体学员要树立良好学风,通过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深入学习、思考和研究,全面深刻把握十八大主题,进一步明确本部门、本单位在加快推进“三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大业中担负的任务和使命。(通讯员 李华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6:02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