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检察院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检察院学习十八大精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及分、市院领导干部培训班12月27日开班,邀请陕西日报副总编、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张若愚作《坚定“三个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专题辅导讲座。省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分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太平讲话。

  张若愚从十八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奋斗目标、“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七个方面,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作了透彻分析和详细解读。

  胡太平在讲话时要求,各地检察机关要抓好本地本部门全体干警的学习,研读文件,通过举办好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力求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检察机关要把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检察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记者 吕贵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7:2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