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防办举行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7日下午,省人防办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日报副总编辑张若愚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辅导报告。

  报告中,张若愚从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及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及党章修改等7个方面,作了准确、系统、深入的宣讲,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融入思想、融入行动、融入全办工作,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努力推动新时期人防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房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7:3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