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榆阳公安分局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榆阳分局邀请榆林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雷润峰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镇,以及全局200余名民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雷润峰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全面阐述了十八大的历史背景、主要意义和特征以及十八大的精神内涵,就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亮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他还重点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期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结合实际,进行了讲解。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赢得了民警的阵阵掌声,使广大民警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找准了在今后学习工作过程中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宋海龙)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7:4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