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加强省直派驻机构监督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12月26日开班。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泽民讲话。

  省领导指出,省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以督促驻在部门深化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完善驻在部门惩防体系建设为目标,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强化对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和监督。

  省领导强调,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有关精神,督促驻在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规定,确保中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省委提出的改进作风、廉洁从政、勤俭节约、关心群众疾苦等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省委提出的“六个严禁”。省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对驻在部门及所属系统的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要求,对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记者 方力 通讯员 任蔚青 颜新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20:3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