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县处级党外干部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7日,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统战部共同主办的全省县处级党外干部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录像。全省县处级党外干部19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积极谋划和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从新的思想和政治高度出发,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加速崛起全过程,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自信,矢志不渝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紧紧围绕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提出的目标,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争先进位;要常怀忧国忧民之心,恪尽兴国建业之责,协助执政党搞好自身建设,以执政党建设科学发展带动引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统一战线事业科学发展;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安徽的生动实践,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努力推动统一战线五大关系和谐发展,使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境界。(记者 聂扬飞 通讯员 曾锋)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21:51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