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国税局老干部合唱团举行“永远跟党走、豪情迎未来”演唱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配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开展,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老干部合唱团、山西省国税局老干部合唱团、太原市国税局老干部合唱团在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豪情迎未来”演唱会。演唱会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拉开了序幕。一首首的歌曲,一次次的掌声,使演唱会的气氛不断热烈起来。在演唱会的最后,在座的领导和全体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起立,与台上一百多位合唱团的老同志们同声高歌《歌唱祖国》,大厅内回荡着催人奋进昂扬嘹亮的歌声。

  此次演出呈现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特点:既有诗歌朗诵、女声独唱、女声三重唱,又有小合唱、舞蹈、歌伴舞等。演唱会的曲目既有大气磅礴的时代颂歌,又有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山西民歌,令人入心入耳,赏心悦目,美不胜收。演出中老同志们各个神采奕奕、精神矍铄,歌声嘹亮,豪情满怀。他们用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激起了与会全体人员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这次演唱会不仅唱出了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由衷的祝福和赞美,深切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鼓舞和激励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老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两位老干部朗诵《这十年》

老干部合唱《太行颂》等

总局老领导独唱《回延安》

总局领导与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00:1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