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部消防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公安部部党委、局党委统一部署和局机关党委的学习计划安排,为帮助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公安部部消防局邀请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巡视员赵湘江教授,作了题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的专题辅导讲座。陈伟明局长、杨建民政委等局领导参加辅导讲座。讲座由尹俊士副政委主持。

  赵湘江教授在专题辅导讲座中,围绕“准确理解和把握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重点从两个方面把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重大命题”两大部分,从“确立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新阐述新概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提出新要求”等二十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辅导讲座结束后,局机关组织开展了11月份“每月党课”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走向辉煌》第七集。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00:1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