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警卫局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3日下午,公安部警卫局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李忠杰副主任,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官兵作专题辅导。

  李忠杰副主任从科学认识大会的历史地位和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决策和基本精神、准确理解大会提出的一些新论断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解读,对一些理论认识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副主任的授课说理精辟、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对于全局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00:1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